心态温和

  戈登诞生于1909年,当初内布拉斯加州议会担任助理警卫官,任职时间长达26年。每年州议会开会期间,她都要帮助日常安检工作。

  工作光彩

  缺席颁奖典礼的内布拉斯加州州长戴夫・海涅曼称颂戈登代表着一种精力 lv官方網中文。他说:“在州议会,乃至全部内布拉斯加州,我想没有人不晓得这位女士,也不人不清楚她所代表的以及她对这个州的意思。”

  先前的百岁以上获奖者包含律师、工程师、记者、企业家、建造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教学等。

  56岁时,戈登还当起了职业模特。

  戈登工作时光长达84年,现在仍在内布拉斯加州议会工作。

  “我会干到干不动为止,”她说。

  101岁老妪萨莉・戈登入选2010年度“美国出色最老工作者”,并于10日在位于林肯的内布拉斯加州议会大厦领奖。

  作为一名工作阅历丰盛的雇员,戈登倡议那些刚步入职场的年青人“尽量多学习新技巧,擅长倾听,友善看待工作搭档,懂得本职工作”。

  “美国杰出最老工作者”由美国“教训至上”组织评比,每年一次,今年已是第12年。“经验至上”是美国最大的为老年求职者供给社区服务、培训和就业机遇的非营利性机构。

  戈登是俄国移民后辈。她把自己的长命秘诀归功于饮食健康、保持锤炼、坚持风趣感。

  经历丰富

  戈登有4名子女,7个孙辈跟6个重孙辈。她的丈夫罗伯特・戈登1969年逝世。

  10日的颁奖典礼上,戈登身穿袖口镶银色花边的玄色套装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头戴一顶内镶圆圈图案的黑色大礼帽,颈部围着一条银灰色薄丝巾,气质优雅。

  “人们问我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经历写本书,”戈登说,“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爱好听人们讲故事,由于每个人都经历过良多事 台灣lv官方網。我并非举世无双,只是活得长,而且毕生都在工作。”

  只管已经101岁白叟,戈登仍然不盘算退休,“至少在明年1月议会复会时会去上班”。

  “我盼望自己到她这个年事时,依然保持年轻和活气,”海涅曼说,“咱们还能够从萨莉那里得到些时尚方面的提议。”

  戈登的工作经历堪称丰硕。任助理警卫官之前,她曾为3任内布拉斯加州州长担任秘书,在多少个州政府机构任职,还干过法庭书记官、零售店店员、广告从业职员。

  今年和戈登同时获奖的还有一名男性,104岁的波多黎各移民埃米利奥・纳瓦罗。纳瓦罗曾是一名职业棒球运发动,于1952年开办本人的公司。他至今仍担负公司审计员,每周工作30个小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