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敢劈腿,成果自信!”

网上截图 网上截图

  简略、好玩、新颖、时尚……

  怎么领证?在新浪微博的专题页面上,网友只须要上传“你和TA”的照片,填写昵称和爱的宣言,确认宣布后即天生“微博结婚证”,上面还盖着大红的印章。领证胜利的网友都会主动生成一条微博:“中国婚博会同意我们结婚啦。”

  为什么要领结婚证?网友们套用《非诚勿扰2》中的一句台词:“一辈子很短,我乐意一误再误!”

  “在凌晨,在夜里,在梦中,想着你漂亮动听的面容,此证证实 lv官方網,我们山高水长。你不批准,我哪敢签名。”

  ……

  “爱,不什么值不值得,只有你爱我,我爱你就够了。”

  当然任何一个网上的运动,总免不了被恶搞。所以,在微博上,有的网友跟周杰伦、李宇春“结婚”了,有的娶了小月月、猪八戒,更有确当起了红娘,帮锋利哥、凤姐“闪婚”。

  这两天,“微博控”们都在忙着领证,什么证?结婚证!确实地说,叫“微博结婚证”。

  不论是真情实意或是戏谑搞恶,“微博结婚证”热得很。昨天周末,领证人数是暴增啊,刚转了一圈又回去看了看领证人数,妈呀,已经超过4万了,掐指一算,一个多小时近一万人领证,“汗”!

  于是大家胆子大了:“八字没一撇的”,连忙把这一撇画上;平时偷偷暗恋的,趁此机遇表白了;小两口恩恩爱爱的,再领一回证,回想一下甜美!

  正在风口浪尖上的“释小龙”也结婚领证了,惋惜对象不是 “何洁”,而是“郝邵文”。网友甚至替他们写下了“小时候咱们青梅竹马,大了我们在一起,何洁什么的都是浮云”的爱之宣言。

  有多少人领了?到昨天上午9时 台灣lv官方網,3天时光已经有3万多网友领了。

  为了不“out”(掉队),我也赶快去领了一张!顺便问一句:你领了吗?

  这不,这两天,肯德基爷爷跟麦当劳叔叔结婚领证了,爱情宣言是“自从有了你,生涯好味道,我好爱好。”

  本报记者 朱杨健

  可怜的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连“纪晓岚”和“和�”都没有幸免,他俩爱的宣言是“你是我的和胖子,我是你的岚宝宝”。

  也有很搞笑的。

  恋情宣言,很感人。

  “记住,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