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指控将醉酒妻子踢死受审(图)
金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据指控,去年11月19日清晨,因不满妻子崔某酒后失态,金某应用脚踢的方法对崔某进行殴打。返回住所后,金某再次对崔某头面部、胸部等部位进行殴打,造成崔某重度颅脑伤害合并失血性休克死亡。“指控不属实!我始终以为是个意外……”身高近一米九的金某语气安静地说。44岁的金某是北京一家公司的老板,手下有两百多名员工。

  “咱们在一起生涯了16年,一次争吵也没有过。我怎么可能给她造成那么多的伤?相对不是我……”44岁的金某在法庭上哭泣着说。因认为妻子酒后在外人眼前失态 lv官方網,金某被指控将妻子踢死。昨天上午,金某因涉嫌成心损害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晨报记者 颜斐/文 王鑫刚/摄

  昨天,金某的律师当庭提交了金某的岳母和孩子给法官写的求情信。金某的岳母称,鉴于两个孩子还小,盼望不要查究他的法律义务。金某的孩子则表白了不想再失去爸爸的宿愿。“我妻子是个特殊贤惠的女人,天天袜子都是她给我穿的,分开她我的生活无奈自理……我喝再多的酒,也不会对她下手那么狠啊!”直到庭审最后,金某还在为自己辩护。

  当事人:夫妻俩都喝多了

  “我感到女人饮酒很争脸,她跑回物业公司,还在公司的洗手间吐,嘴里骂着脏字,我就踢了她屁股一脚。”金某说,在回家的路上,妻子蹒跚着摔倒好几回。回家后,她还要出门实践,又冲她屁股踢了多少脚,而后就睡了。早上醒来发明妻子躺在地上就报了警 louis vuitton官方網。金某一再强调他只踢了妻子屁股几脚,称本人和警察跟维修工等人在屋里协商的时候,妻子在外面脱离他的视线有半小时之久,身上的伤可能是别人所为。其辩解律师也请求调取小区的监控录像。但据一名物业职员作证,曾看到金某在厕所踢了崔某的头部胸部等处十多下,后来还见到他一层层地把崔某踢下楼,嘴里还说着“别在这里给我丢人了。”

  支属:夫妻感情很好

  金某说 lv官方網,事发当天,两年没什么业务的公司突然接到一笔大订单,他回家后就和妻子喝酒庆贺。酒后,妻子摸了下暖气仍是不热,又给物业打电话,后妻子衣着睡衣直接找从前了。“据金某说,物业经理责备他们酒后闹事,还叫来了警察,于是他拉起妻子回家。金某说,半个小时后,他发现妻子躺在物业门口的草丛里,他认为妻子喝多了才晕倒的,所以听到她醒来后说“为什么打我?”时,他没有追问是谁打的。

  金某与35岁的妻子崔某独特寓居于通州某小区。他说,去年冬天他家的暖气管始终不热。“我家是跃层,不暖气十分冷,而且我的大儿子要筹备高考……”提到儿子,金某忽然捂着脸哭了。

  在被押出法庭时,金某年过八十的老母亲从旁听席上站了起来,想去拉儿子的胳膊,被法警阻挡。白叟哭着用故乡话喃喃地说:“你们情感这么好,你怎么会杀逝世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