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晓得铜盆摩擦喷水的起因,或者也见过这样的神奇铜盆,请致电83830000。■供图/王先生

  王先生称,只有把水放入盆中,依照一定的频率摩擦盆把手,只须要十多下就能让水从盆内喷出。开端摩擦时,水盆内的水会先泛起小的涟漪,并随同着一种“嗡嗡”的声音。再摩擦一会儿,就能从盆壁的四个龙嘴喷出水。

  王先生说,发明这个情形后,他立刻告知了家人。大家看后都感到很神奇,却说不出其中的神秘。“我认为铜盆喷水仿佛跟摩擦的频率有必定关联,摩擦得太快或太慢都不行,如果频率恰当的话,水能喷一尺多高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喷水盆只对冷水有效

  王先生说,铜盆盆壁上有个直径一毫米左右的小孔,“当时我正在洗手,想荡涤一下铜盆,就用手擦拭盆的把手。没想到擦了十多下后,盆内的水竟然顺着四个龙嘴喷了出来。”

  王先生说,铜盆有三四斤重,盆底直径约30厘米,盆口直径约40厘米,高约15厘米,盆壁边沿有两个凸起的把手。盆壁上则雕刻着四条回旋飘动的龙,让铜盆显得古朴而优美。

  自从发现铜盆喷水的现象后,王先生总想找出铜盆喷水的奥秘,但却始终没有成果。“我查阅了一些材料 lv皮夾,上面说可能是一种共振景象,但我仍是不清楚其中的原理。”王先生说,他盼望能寻找高手帮他揭开铜盆摩擦喷水的奥秘。

  谁能帮忙揭开奥秘

  “我试验过屡次,在铜盆内放入热水后,不论怎么摩擦都不反映。”王先生觉得很纳闷,温水也不能从盆内喷出来,自来水的温度则比拟适合,放入冰水时也能喷水 台灣lv官方網

  王先生先容,他今年35岁,是名医生,家里有个洗手的铜盆,是王先生的外婆传下来的。一个偶尔的机遇,王先生发现摩擦铜盆的把手能让盆内的水喷出。

  本报讯 (记者 万丹) 您见过能喷水的水盆吗?赵县王先生说他有个祖传的铜盆,摩擦盆把手就能从盆壁的四个浮雕龙嘴里喷出一尺来高的水。王先生一家人都感到很神奇,愿望寻找高手帮忙揭开铜盆喷水的奥秘。

  据王先生介绍,铜盆还有一个“怪癖”:只有放入冷水时,摩擦盆把手才干喷水,而放入热水或温水的话则不会产生任何变更。

  家传铜盆能喷一尺高水柱

男子称洗手铜盆摩擦把手能喷一尺高水柱(图)
这就是王先生说的能喷水的铜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