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一位女生问我杀手包怎么样?我一阵惊讶,岂非她要去做杀手?后来她一说明才晓得,本来是碟中谍4里面女杀手背的那个玄色Prada包。再后来,我问另一位女生知道杀手包吗?她也知道,并评估说这包似乎背着不难看。我说片子里杀手斜背包是为了砍人,平时单肩背会fashion良多。

Prada 品牌杀手包包与Polo T恤衫

  当一个单品有了别号,这个单品就已经深刻人心了,它的品牌作风甚至价值也附着其上。电影里的女杀手是一位美女,她这一背为Prada增色不少。然而有的单品太闻名却会令品牌失色。

  夏天前去欧洲出差在瑞士Foxtown的Polo工厂店买了两件T恤衫。回来后,发明穿的时候还真有点胆战心惊,一是会碰到撞衫的,二是说明书也许多。

  还有就是Polo Ralph Lauren的奥特莱斯策略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折扣店买的,更让人泄气的是当友人说青浦的奥特莱斯满6件后再打七折,很多人就现场凑单团购,成果比我在欧洲买的折后价还廉价一些。

  Polo衫是Ralph Lauren最为人熟知的单品,也是销量最大的单品,许多男生都盼望有一件绣着打马球Logo的T恤。但是这也限度了消费者对Ralph Lauren品牌的意识。

  Ralph Lauren在去年8月将公司名字中的Polo去掉,从本来的Polo Ralph Lauren到Ralph Lauren。公司网址也从polo.com改为ralphlauren.com。

  然而大多数花费者仍是只知道Polo,至于Ralph Lauren的各个子系列Purple Label、Balck Label、RLX、RRL、Denim & Supply、Rugby等都知之甚少。

  据说Ralph Lauren将来要在海内鼎力扩大,正在选址能够展现所有品牌线的旗舰店地位。如何让消费者懂得为什么Purple Label会贵过Polo Ralph Lauren这么多是须要好好思量的 coach3折包包

  持续说T恤衫,这是男生的衣橱必备。Lacoste的T恤也是品牌的最主要单品。买Lacoste的利益就是它不这么多产品线,八九百一件平时也不打折,也没有专门针对奥特莱斯的产品。

  然而,无论是Polo Ralph Lauren还是Lacoste,在版型上仿佛都没有针对东方人做过更多调剂。Regular Fit的T恤又宽又短,让我这种微胖型体型找不到适合的尺寸,反而穿大一号的Slim Fit倒挺合身。有修身版的还算好,像Gap这些连锁品牌索性没有Slim Fit的格式。

  这种情形下,同样走常春藤风格的韩国品牌如HAZZY跟Bean Pole等固然T恤价位到达了一千多,然而因为版型合适也不乏消费者。

  夏天已经快从前,明年是Lacoste创建八十周年,会不会在T恤上是否会有什么冲破。Polo Ralph Lauren既然正式主打中国市场,在产品上应当也有所变更。不外依照服装工业的周期,春夏的订单都已经基础下了吧,我这只能算是马后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64gf13g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