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门

  近日“中国式接孩子”成了热点话题,据说有的娃直到17岁还要靠爹妈接送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城市交通庞杂,不按规则行驶的车辆多、担心小孩学坏等等都是家长斟酌的起因,但仅靠逐日接来送往,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吗?

  配图:

  网友微博

  @印成伟:我不同意初中还接送!那十七岁还接送的孩子,你不感到恶心么?

  @彤霞老师:阐明中国的家长爱孩子以及对社会保险不信赖。

  @郝鹏斐:学校的不负义务与家庭宠爱的产物,为回避责任校方不见家长就不放人,而中国度长自古愿为孩子不惜血本 coach官方網

  @一般寻常罢了:我们的交通从未有过礼让;咱们的家庭碰到艰苦时也未必总会共进退;我们实在不那么刚强去蒙受意外,所以,看好孩子成为有效方式,不要责备。

  @池包包爱猫猫:作为一名曾经年幼过的孩子,我想说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小时候天天放学出门见到家人,是我当天最幸福的事件,那时我已晓得什么叫激动,而且那份打动我当初都能清楚记得。我信任爸爸妈妈也会有这种感到,幸福的感觉。

  @张兰刚:无奈之举,六口人看着一个孩子,担心被拐、担忧交通平安、担心孩子学坏……

  @网易网友:各家都只有一根独苗!万一放学途中产生点什么意外,一个家就毁了!不敢放松啊!

  @Junny-zhu:在国外没有家长接送孩子吗 lv官方網中文?为什么非得冠上“中国式”呢?

  @宸蕾:可是你敢不接送么?等公交车把咱孩子捎回家,可能得吃夜宵了。打车吧,前头总有人抢了先,管你老幼病残。无奈之举!

  @魔女KS:中国式过马路,只要凑够一群人就能够走,跟红绿灯无关 coach3折包包。中国式接送孩子,一到下战书三点,幼儿园门口宾至如归,各种交通工具停满路口,好不热烈。还有中国式看病,中国式饭局……只有一扯上中国式,那就是另一番景致!

(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64gf13g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