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察看网 记者 张斌这是我来美国后最不幸的一天,这是我来美国后最幸运的一天。

好像看到,那个寒风尖利、但有阳光和红茶的下战书,狄更斯写下那句:“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起先,我以为这句话的指向是法国大革命,这样的评语仿佛只适于精力激动、大变更和大撕裂的时期——分泌的盼望和失望同样多、发明力跟损坏力同样大;今天,我改了见解,感到它简直匹配任何岁月,生涯中任何一个不经意的偶尔事件,每个人都可能对本人的现世发出相似的感叹。

美国东部时光10月20日,我从芝加哥飞向了纽约,在飞机上还有点小高兴,设想着假如有时间自己是不是能有机遇到百老汇看个上演。然而达到酒店,要给司机付钱的时候,我一下子蒙了,钱包竟然不见了。

自己所有卡和现金可都在里面。

我尽力让自己安静下来,回想自己最后一次拿钱包是在什么时候?“到芝加哥机场给司机钱的时候包包还在,那么可能都是的地点只有两个机场或者飞机上。”我一遍一遍的回忆,可是必需先把钱给司机。

18.88美元,可我一分都不。

我试着跟司机解释自己产生了什么事件 香奈兒包包。“女士,我很相信你,但这只是我的一份工作,我要PAY汽油,要交钱给公司。&rdquo chanel皮夾;司机这样跟我讲。

我跑到酒店的前台,自己在这里定了6天的住宿,再次说明自己遭受了什么,问是否借20美金。我怎么还人家这20美金,心里还没什么谱。

第一次前台的男士谢绝了我,他说如果这样做,可能会让他失去工作的。在我一再的恳求下,他给经理拨了电话,借给了我20美金。

当我把钱给司机的时候,他找给了我1.12美金,“女士,这是我独一能为你做的。”一时间,我有点想哭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那1.12美金实在都不够付他小费的。

幸好护照和电话仍是在的,进到房间,我开端想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给凌晨的出租车公司打电话、给两个机场打电话,都没什么成果。试着在网上查中国大使馆的地址,或者那是最后的措施,而且今天是周末。

来美国之前,同窗Terllerice还给了我他爸爸(Thomas)的电话,说万一有什么急事能够接洽,但是他爸爸远在迈阿密。

我还是拨了电话,也许能有什么方法。

“之前Terllerice跟我提过你要来美国,我当初就在纽约,你把酒店地址发给我吧。” Terllerice的爸爸居然就在纽约,我有点不敢信任自己的耳朵。

一个小时之后,Thomas 呈现在了酒店的大堂,我忽然感到GOD兴许真的是存在。

“你真荣幸,我原来下昼三点的飞机,有点事儿耽误了,才把机票改签到晚上了。” Thomas对我说:“不然你还真的赶不上我。”

Thomas把钱借给了我,而后叫我跟他一起去吃个晚饭,说好多人都会去,可能会有利于我得采访。

“……Grace Meng……”等、等、Meng不就是我之前始终试图联系采访,但是没能胜利的那一个么,哈哈。

……

“看来你真的很幸运,今天。” Thomas说。

……

晚上回到酒店,电话同学Terllerice表现感激的时候,他最后对我说:“你晓得么,现在恰是纽约最美丽的节令。”

好一天的峰回路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64gf13g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