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人:离婚后,你还会常常去廖玉华的店里吗?

  邢艺 本报记者 张玉学 文/摄

  最后陈说时,李广军先望了一眼法警,而后说:“我为我的行动发自心坎地向廖玉华的家人报歉,我是一时糊涂才犯下了这个错 coach包包型錄,盼望法庭给我一次机遇。”

  李广军:当时她讲了一些刺耳的话,我气得不行,就想打她一下,解解气,就拿锁电动车的U形锁砸她的头。“砸过之后,很惧怕,那个局面我看不下去,就拿被子盖在了她的头上。”

  面对检方的指控,李广军基础认罪。“不外有一个情节,我不同意。”李广军说,当时在用U形锁殴打廖玉华后,他自己看到那个场面,觉得十分畏惧,于是就想用被子将可怕的场面盖住,“不是起诉书描写的我想要捂死她”。随后,公诉人对李广军进行了讯问。

  “廖玉华死得亏,死得冤啊,这个孩子当初到饭店来就是有目标的,他就是为了钱。”李广军作最后陈述后,在法庭的容许下,被害人的母亲当庭提出了自己的恳求。

  “那些证人要么是廖玉华哥哥的朋友,要么是她姐夫的友人,证词都不牢靠。”李广军称。“钱的事件,我相对没有拿。”

  2010年2月,因为长时光的矛盾,终极导致他们的婚姻走向了末路。而对离婚时为何李广军没有争夺一分钱财产,廖玉华的姐姐说:“那是由于他自知分不到财产才没争取的。”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廖玉华是被钝器打击头面部致颅脑伤害死亡。

  法庭举证阶段,被害人诉讼代办人提交了多份廖玉华街坊的证词。而证词上均表明,在婚后,邻居们时常发明廖玉华鼻青脸肿,均是被李广军殴打所致。

  “女儿心肠太仁慈了,她底本认为能够用她的付出转变李广军,可最终他还是因为钱,把我女儿给杀害了,我愿望法庭公平地审理,为我的孩子申冤,让被告人一命偿一命。”

  公诉人:当时是不是要置她于逝世地?

李广军站在被告席上 李广军站在被告席上

  听到李广军这样说廖玉华,廖的母亲和姐姐在旁听席上小声地说:“这是谎话,不是事实,他就是为钱。”

  检方指控 男子用U形锁杀死前妻

  “收取房钱的事情李广军晓得,而事发后这笔钱就再也找不到了,并且李广军也当庭否认,出了人命后,他顺手拿走了柜台上的两包烟及200元钱,将商店的卷闸门锁上,张皇地离开了。”原告知讼署理人表现,“因而,这4000元就是李广军拿走的。”

  法槌响,法官发布开庭,长得白白皙净、微胖的李广军,在法警的押解下走上被告席。

  2010年7月12日晚,李广军来到合肥市临泉路绿都嘉园小区廖玉华经营的“福广百货”商店并留宿。其间,他向廖玉华提出复婚,被拒,遂乘廖玉华酣睡之机,用U形锁猛击廖玉华头部数次,又用被子捂住廖玉华直至其不能转动,后分开现场。

  那么廖玉华是怎样与李广军最终产生了这段孽缘呢?据廖玉华的姐姐先容,家人为廖玉华买下了门面后,为保持生计,她自己开一家饭店。由于店内缺乏一个厨师,她就在邻近贴了一张应聘启事。没多久,比廖玉华小13岁的李广军,就来到店内应聘了。口试之后,李广军就留在了店内,时间一久,两人暗生情愫,谈起了恋爱。

  庭外故事 大龄姐姐不顾所有爱上厨师弟弟

  被告陈述 “我不是捂死她,是用被盖住她”

  而在公安机关,李广军曾供述“我用U形锁砸后,还死死按住被子捂住廖玉华的头部,想置她于死地。”对此,李广军说明,当时在公安机关供述时,自己的情感无比不稳固,发生了自强不息的主意,“那些都是我乱讲的”。

  被告辩解人则认为,在失事后 coach官方網美國,李广军抉择了自残停止性命,可见其不是为钱财杀人,固然被告没有提民事赔偿,然而李广军的父亲也乐意在力不胜任的范畴内予以抵偿,可见其存在减轻或从轻处分的情节。

  李广军,男,1983年诞生,初中文明水平,无业。

  检方指控,被告人李广军与被害人廖玉华(女,40岁)于2010年2月离婚。

  而且,就在事发当天,廖玉华曾收取的8000元房租,除了其中4000元交给了她的母亲,剩下的4000元则不知去向。

  李广军:我和她性情、性格都分歧,“她和别人不一样,之前开饭店,她三天两头陪别人饮酒,还和别人一起去唱歌,于是就有了抵触,才离的婚”。

  法庭争辩中,就量刑方面,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认为,李广军就是为攫取钱财才故意杀人的,应当判处其死刑。

  离休庭还有十多少分钟,被害人廖玉华与被告人李广军的支属,均来到了法庭上。廖玉华的母亲自穿黑衣,头发斑白,面容憔悴,捧着女儿遗像瘫坐在旁听席的第一排。在旁听席的另一侧,李广军的亲属显得很宁静。

  此案当庭未作宣判。

  被告是小她13岁的前夫,称当时是为解气才着手

  然而,婚一结,李广军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开端好逸恶劳,还常常打廖玉华,并拿饭店的钱出去浪费,钱没了,就再返回饭店,长此以往,饭店就这样没了,再后来,饭店又改成了“福广百货”。“实在,后来家人已经默认了他们在一起了,只有李广军能长进,家里仍是接收的。”廖玉华的姐姐说。

  “廖玉华从小就被烫伤,所以到了三十多岁还不嫁出去,咱们家人感到亏欠了她,她下岗后,就凑钱为她买了个门面,给她开饭店。当初,据说女儿要与他结婚,我们家人就都不批准他们的婚事,女儿最后还是偷偷地与他把婚结了。”

  公诉人:为什么你跟廖玉华会离婚?

  杀戮“福广百货”女老板的嫌疑人昨日站上被告席

  争议焦点 4000元谁拿的?要不要判死刑?

  死者母亲 “他是因为钱才杀害我女儿的”

  可是廖玉华的家人并不看好李广军,以为他是为钱才和廖玉华在一起的,看上的就是她的门面和饭店。然而,家人无论怎么劝告,廖玉华都没有废弃与李广军在一起,并瞒着家人于2007年底与李广军结婚领证了。

  7月14日15时许,合肥绿都嘉园小区门口“福广百货”的女老板廖玉华,被家人发现死在店内。当她的母亲进入店内看到女儿的尸体时,泣不成声。因为廖女士的店7月13日早上就没见开门,有人猜想她很有可能是7月12昼夜里死亡的,而在7月12日23点左右,有人看到她的前夫过来使劲拍百货店的门。 11月15日上午,廖玉华的前夫李广军站在了合肥市中级国民法院的被告席上,检方指控他的罪名是涉嫌成心杀人罪,因向大本人13岁的前妻提出复婚而遭拒,李广军便对前妻痛下杀手。

  李广军:会常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