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除了拍戏之外做感兴致的就是环保事业,也一直为环保事业在努力。就像今年我比拟主要的工作是去缺席了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世界景象大会,我和结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一起在北京为了推进环保事业做了一些工作。对于我来讲,工作时间是无奈提前计算的,因为天天都会有新的义务工作要去实现,但我会盼望在更多其他的社会工作范畴中做一点奉献,环保就是当初我努力要去做的事情。

  A: 每一个我演过的角色,多少都有我的影子,但必定又与我自己不大一样。最等待的角色其实也都是取决于什么样的剧本,很难说一定就想筹备演什么样的人或者电影。

  Q :接下来今年还有戏上映吗?

  A: 不能用“无情”来形容吧。我感到像听风者里的“张学宁”这个角色她就是非常纯洁,并且奇特的。实在演戏都是依据每个不同角色或剧本去琢磨个性,然而每个观众的懂得都不一样,所以只能说“张学宁”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图为香奈儿 J12 白色珍珠母贝镶钻腕表

( 义务编纂:杨怡菲 )

  Q:拍过这么多的电影,您认为角色是不是都跟本人反差很大?最期待演绎什么样子的角色?

  A: 接下来还是会全力以拍戏为主,由于我酷爱,所以我更关注的是做好一个演员的天职 lv官方網。用自己全体的留神力去理解跟诠释人物,也想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这就是我始终在做也是我会更尽力去实现的事情。

  A: 接下来要上映的是改编自“大卫•米切尔”同名的小说作品《云图》,这部电影有点科幻,讲述不同时空一直贯串到后末日时代的将来的一个作品,会在今年年底左右上映。

  Q :拍戏是否是你最爱好的事件?接下来的盘算是演戏仍是另有新打算?

  Q:您在最近上映的片子《听风者》中表演一个您自称“最无情”的角色 lv官方網法國,那与之前上映的《画皮2》比拟 美國coach官方網,是否都是属于“无情”的角色?对于“无情”这一词给人的感到您有什么样子的见解?

  《时尚时间》与周迅对话

  Q :除了拍戏以外还会从事一些其余方面的工作吗?每一年会盘算好本人工作的时光吗?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64gf13g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