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日曜日人物报》18日报道,英国米德塞克斯郡希林顿市66岁商人迈克尔本是个已有11个孙子的祖父,然而两年前,64岁的他却断然接受了完整变性手术。变性后的迈克尔离婚改名,还从新交了个男友!

  背着妻子服激素“催乳”

  因为迈克尔的行动,他和莉莉安的婚姻走到了止境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正品。迈克尔向4个儿女进行了坦率 lv官方網台灣,随后正式实行了离婚手续,开始接受变性前的心理评估。2006年,当时64岁的迈克尔在英国病院中接受了7次变性手术,包含女性生殖器官重造手术,最后他终于让自己摇身变成了一名真正的女人,她也将自己的名字从迈克尔正式改名为“米歇尔”。据悉,迈克尔是“英国史上最年长的变性男子”。

  从小爱好女装

  在从前多少十年中,迈克尔不得不向所有人暗藏本人盼望变成女人的隐秘欲望,并努力试图让自己过上“正凡人的生涯”。上世纪60年代,迈克尔跟妻子莉莉安结了婚,两人独特生养了4名儿女。

英国64岁老汉做7次手术变性交70岁男友(图)
变性前

英国64岁老汉做7次手术变性交70岁男友(图)
变性后

  2004年,迈克尔开始瞒着妻子偷偷服用女性荷尔蒙药片,试图让自己的外貌变得女性化。当他的身材逐步发生变化时,终于被妻子莉莉安觉察了。米歇尔回忆说:“几个月后,我开始长出女性般饱满的乳房,我的妻子留神到了这一变更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她感到十分震惊。我无奈告知她我所做的一切,所以只好对她谎称,我的胸脯之所以变大,是因为我减肥后多出了一些皮肤。但接着其他事件也开始发生改变,譬如睾丸开始缩小。”

  只管迈克尔开了一家杀虫公司,并和妻子生了4个可爱的儿女,但他心中依然每时每刻渴望变成一个女性。米歇尔回想说:“我的妻子晓得我喜欢偷偷穿女人的衣服,但她以为仅此罢了。”

  本相雷倒新男友

  在心坎深处,迈克尔都始终自我认同为一位女性。从小,身为男孩的迈克尔总觉得自己是一个被困在男孩躯壳中的女孩,他每时每刻都渴望变性成为一名女孩。他说:“当我4岁时,我就意识到自己和其余男孩不同,由于我喜欢穿女孩子的衣服,当我母亲为我穿上男孩子的衣服上学时,我开端哭闹起来。上小学时,我老是喜欢和女孩子一起玩,当我后来被送到一所男子学校读书时,所有不得不产生转变 lv旗艦店。”

  离婚后的米歇尔找到了一名70岁的新男友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米歇尔的这名新男友是英国守旧党处所分部的一名前主席。米歇尔说:“一开始他压根不知道我是一个变性人。不过4个月后,我终于将真相告诉了他,当时他震惊极了,不外他匆匆学会了接受这一切。”兰西

  接收7次变性手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