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伙子的哭喊,围观人群渐多。此时,一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从出租车车龙的末尾处走了出来。本来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老奶奶径自在一旁等待儿子。谁晓得等车的旅客太多,等着等着,她东张西望没看到儿子,就单独跑到队尾去寻找。因为老奶奶耳朵不好使,只管两人只相隔多少十米远,却并不看到苦苦找寻本人的儿子。

  上午10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出租车通道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灰白色西裤,拿着一个玄色挎包,理着平头的小伙子大声嚷嚷,引起不少路人围观。只见小伙子着急地挠着头,声音沙哑地哭喊着说:“哎呀,我妈妈方才就站在这里,怎么忽然就不见了。我、我、我怎么办啊?”边说着 coach3折包包,小伙子边使劲地扇自己耳光。不少路人见此情景,都感到这小伙子很有孝心,大家都让他不要焦急,人既然在车站确定丢不了。

  在场围观的人群目送着两母子分开,大家都被喜怒无常的小伙子弄懵了。

  抱着头深深自责的小伙子看到妈妈后,惊奇得大半天说不出话来。直到路人大声地喊:“看看,是不是你妈妈来了。”小伙子才缓过神来,边说着说“谢谢”边往老奶奶走去。

  可小伙子涓滴不听路人奉劝,呆在原地大声叱骂自己,神色着急,眼眶潮湿。小伙子说:“我妈妈原来就站在我旁边,谁知道车站的工作职员喊着说要她到后面去排队,都是他们错误。”记者讯问小伙子时,他只说自己是四川人,刚下火车,他妈妈已经80多岁了,但对其余问题不愿多作答复。

  随后,找回母亲的小伙子大踏步地走向老母亲,表情亦显得非常关心。他口中喃喃地说:“哎哟,我说老妈子啊,你可急逝世我了,真把你给弄丢了我可怎么办啊?”而后,他走到母亲跟前搂住她的肩膀,两人往乘坐出租车的路口走去。

  老太太耳尖没闻声

男子自掌耳光找老母找到后对其又推又打(图)
该男子将母亲蛮横地推进出租车里 lv包包價格型號,自己也坐进去关门走人。信息时报记者 黄破科 摄

  但令人惊讶的是,走到路口时,小伙子的立场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改变。他一直地推搡着母亲,甚至抡起拳头直接捶打她的背部,口中还不断地痛骂着:“你急死我了,真把我给急死了。”固然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步履蹒跚,但小伙子绝不谅解,走一步推一下。好不轻易,老奶奶被小伙子推到一辆出租车的旁边,小伙子又十分粗暴地把车门甩开,硬生生地将母亲推进车里。透过车窗,记者看到老奶奶被推得趴倒在出租车后座上。随后,小伙子捡起母亲的拐杖,“砰”地一声扔进车里,随后出租车扬长而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廷首)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广州火车站出租车通道旁,一名男子自掌耳光称,为排队等出租车把80多岁的老妈妈给弄丢了。一阵忙乱中,其母从出租车龙末尾走出来,谁知道男子竟不断地推搡、捶打着将母亲“扔”进出租车里,傍观者无不讶然。

  男子自掌耳光找老母

  将老母亲推动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