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斜挎的黑色的设计简略的比较大的好些……个人认为拉,嘿嘿 coach官方網。 由于双肩包如果人胖的话就会显得很臃肿愚笨……(不要疑惑,我个人有领会。ORZ) 单肩又比较累,假如书多的话很辛劳。(这个也不要猜忌,我也试过……哭……尤其是上楼梯,那个苦楚呀……) 而且斜挎的感到要轻松时尚些,玄色比拟不轻易过期,也显得大气洒脱些。设计简约的比较好搭配衣服,不会受束缚 coach手拿包。夸大些的包(我是说大些)一来便利(放的货色多嘛) 台灣coach官方網,二来高的人背会很和谐,也比较不显胖。 盼望能够帮到你咯^_^ PS:顺便说一句题外话:高二你就185了……不免也太高了吧…我也高二,我才164啊…仰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64gf13g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