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非礼女顾客事后发短信求情(组图)
遭非礼的女顾客

快递员非礼女顾客事后发短信求情(组图)
快递员发给林子的短新闻。

  本报通信员 郭剑春

  本报记者 邹洪珊 文/图

  “小姐,对不起啊台灣lv官方網,我不是成心的台灣lv官方網,只是由于你太美了,又那么性感……”

  ――这是一条短信,发信人是圆通快递江东分公司前人员钟某,收信人是一个叫林子(化名)的女孩。

  8月19日,钟某到林子住处取快递物品时lv官方網,向林子伸出“咸猪手”袭胸。在林子的斥责下,钟某分开。尔后,他给林子发来了这条短信。

  昨天,记者从圆通公司懂得到,他们已将这名员工开除。福明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快递员四根手指伸到了胸部

  林子20多岁,来自贵州。记者面前的她,1.63米的个头coach包包型錄,白净的肌肤,水汪汪的大眼睛lv官方網中文

  8月19日,她有东西要快递,就打了圆通快递公司的电话lv官方網法國。下昼3点,快递员到了coach新款長夾。这个男人大略1.70米左右,方脸,20多岁的样子。

  货色有点重,当时放在桌子上,林子请快递员帮忙打包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她自己接过快递单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转过身,哈腰在鞋柜上填写。

  林子说,当时快递员就在她右后方。她当时穿玄色小吊带、牛仔裤,盘算一会儿出门去学车。正写着,感到衣服被碰了下lv蜜語包包,当时也没注意。快写完时,突然看到快递员4根手指伸到了自己右胸,疾速撩开胸衣,蹭了一下!

  林子说,当时脑袋“嗡”的一下,就要发火,忽然看见桌上还放了一把菜刀,只好强忍着怒气,大声呵斥:“你留神一点儿!”

  “旁边就是菜刀,我不敢激怒他。”林子事后说。

  她强作平静,进里屋确认快递地址,可刚进里屋,大门“啪”地关上了,快递员静静走到了床边。 

  “他当时想抱我……”林子说,因鞋柜跟里屋间隔不到3米,她挣扎着冲到门口,敏捷翻开大门。

  “收了钱,快滚吧……”忍着眼泪,林子大声呵斥,同时还拿起手机表示要投诉。

  快递员走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关上门,林子哭了。

  快递员不断发来求情短信

  事后lv官方網法國,快递员用159开头的手机号码一直给林子发来短信――

  ■8月19日

  15:06分  “小姐,对不起啊lv官方網台灣,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因为你太美了,又那么性感,我是个畸形的男人,一时激动才会出错。”

  15:23分  “对不起” 

  18:56分  “大姐,帮帮忙,不然我要待不下去了,我情愿出多少百元处分自己,求求你了!”

  19:02分  “你就说你搞错了,不是我干的,我明天给你几百块钱。”

  ■8月20日

  15:04分  “大姐,有空吗?我在电梯口,麻烦出来下。”

  此后还打了几通电话过来,林子没接,短信也没回。

  最后一条短信是8月20日15:28发来的――

  “我可能被炒lv官方網,不外都是自找的lv官方網台灣,仍是谢谢你。”

  谨严起见,昨天,记者以有快递要投送为名,致电圆通江东分公司,一位接电话的员工证明,这个159开头的号码属于他们一个姓钟的员工,此人刚被开除coach最新款

  与快递公司沟通无果,女孩报警

  事发当天下战书,林子打了圆通的电话投诉。

  当晚,圆通快递江东分公司一位范姓的老总和另一位主管约了林子会晤lv官方網台灣。  

  林子说,主管的立场很恶劣,说你也没被怎么样,就算了吧。

  林子多了个心眼,把谈话都录了音,昨天记者听到了这些录音。

  谈话快停止时,范总的电话响了,林子瞥了一眼,就是那个快递员的号码。范总小声说:来日我带你去见客户,她当初就在我后面。

  随后圆通江东分公司还跟林子通了一次电话,提出让快递员钟某出一两百元了结此事,当时电话旁林子的小姐妹提出要1000元精力丧失费。商谈不成果。

  林子报警。

  昨天,福明派出所民警表现lv官方網,此事正在考察中coach3折包包

  快递员已被开除

  昨天,记者接洽圆通公司上海总公司coach官方網,工号“846”的客服说lv新款3折賣,他们已将快递员钟某严正处理,并进行了罚款,还部署了江东分公司引导去报歉(或许说的是8月19日晚上那次见面)。

  “至于她请求的1000元抵偿,咱们没法满意,”这位客服说。

  圆通江东分公司范总告知本报记者,他们已将快递员钟某开除。“今早派出所也来了,现在就等他们处置了lv官方網中文。”

  事后记者拨通了钟某的电话,他表示自己确切已被开革,还被罚款500元,但他坚称,本人只是不警惕遇到了林子。

  白鹤派出所:

  相似事件本月遇到四五起

  白鹤派出所童警官说,这个月类似的案件就接到了四五起。

  他倡议,假如住高级小区,能够让保安、门卫代为签收快递。如果在老小区,签收时,可以一边通着电话,要么找家人陪伴。或者你拿好东西在楼下或者楼道里等,总之别容易让人进房间。

  林子说,她已好几天没睡好,深夜常常做噩梦lv官方網法國。昨天,她在家门口装了个无线监控器。她盼望这件事早点从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