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战书,记者在道里区新阳路派出所内见到了刚被抓获的犯法嫌疑人小王,看上去彬彬有礼的小王是鸡西市人,今年只有21岁coach包包,面对记者的发问他只是抬头缄默。

  据派出所办案民警先容,今年34岁的李女士单独一人在道里区安化街上开了一家小饭店coach代購,案发当天是9月22日中秋节,饭店的大局部员工都回家过节去了,只剩下了老板娘和厨师小王coach3折包包。凌晨2时许coach官方代購網,小王终于按耐不住,扑向了李女士coach,惶恐不安的李女士在小王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两口,随后开端拼命地反抗coach最新款。小王见施暴不成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仓皇而逃的同时还抢走了李女士的两部手机及1000元现金。

  本报讯(记者 张冲) 9月22日中秋节深夜,道里区一家小饭店里的良多员工都回家过节coach皮夾,只剩下老板娘跟一名厨师。清晨2时左右,小厨师居然试图对毫无防范的老板娘施暴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终极在后者的奋力对抗之下coach outlet,小厨师仓促而逃。

  接到报案的新阳路派出所的民警经由访问考察,于12日中午在南岗区和兴路一家饭店内将正在任厨师的犯罪嫌疑人小王抓获,小王对自己强奸未遂和抢劫的行动承认不讳coach官方網。小王抢走的1000元钱早已浪费一空,抢得的两部手机由警方收缴后返还给了李女士。目前,犯罪嫌疑人小王已被警方刑事扣押coach包包型錄

  李女士告知记者,“小王是我未几前刚刚从抚顺街人才市场雇来的,报案时我都还没记住他的名字。我就当他是个孩子coach手拿包,长得也不像个坏孩子样,没想到深夜的时候他把我叫醒说本人冷coach1明牌包,我还没反映过来怎么回事coach新款長夾,他就已经爬上了我的吊铺。”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